美女一号

同频共振1【田柾国JK】

  

“哟罗本!呀!都没睡呐!”田柾国看着直播观看人数呈直线上升感叹道。

评论区里出现频率最高的歌曲是Seventeen的super,他拿起话筒开始演唱,此刻,窗外传来击打架子鼓的声音,在凌晨时分显得格外突兀,这里是别墅区,唯一和他紧邻的房子似乎是没有人居住的,或许是主人回来了,明天拜托经纪人去问一下吧。至此,他握着手中的话筒,调低了声音,演唱歌曲也开始往抒情方向走。

窗外的架子鼓声却像和谁在较着劲似的有愈敲愈响之意。

“还以为欧巴凌晨唱歌会影响到别人,没想到人外有人。”


“从直播里还能听到这么响的声音说明现实里更响,不过讲真的,我学架子鼓的,这首曲子没点底子演奏不出来的。”


“感觉邻居在发泄什么,柾国啊!小心一点!”

田柾国凑近手机看评论,不由笑出了声:“无所谓啊,反正我也睡不着。”

和粉丝互动聊天到凌晨五点才下播,外面的乐器已经从架子鼓换成了钢琴。

近日天气阴沉,凌晨五点的天空伴随着灰蒙蒙的雾,让人以为此时还只是半夜,田柾国走到院子里向隔壁望去,整栋别墅几乎每个房间都是灯火通明,明晃晃的有点刺眼。别墅周围布满了监控,客厅里的大落地窗里映出女孩娇小的背影,她正背对着窗户与面前的三角钢琴合作演奏。察觉到身后的目光,她手指落下最后一个音符,转身站起来与田柾国对视,她穿着家居服走到院子里。

“我认识你!你是JK!”不是很熟练的韩文,却依旧能让人听懂。

田柾国不满地顶腮:“作为粉丝也应该有限度吧,如果你继续住在这里影响到我的生活,我会联系房屋主人采取相应措施。”

“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住?没事儿吧你!”女孩翻了个白眼走进屋子,留下田柾国怔了半天。

“哥!隔壁搬来人了你知道吧!”睡醒后,田柾国第一时间拨打经纪人电话。

“知道啊,人家来头不小呢!而且会来我们公司做制作人,好好相处啊,说不定你俩到时候会有合作。”

“谁要和她合作,话都说不利索。”被Yvette伤到作为世界大明星自尊心的田柾国不爽地挂了电话。

“Bam!把这个捡回来!”Yvette把球扔进田柾国的院子里,而Bam十分听话的将球捡了回来。

Bam一向对陌生人有警觉心,看到这一幕的田柾国露出几分诧异,随后又恢复正常表情。

“大明星出门啦!”Yvette心情好地逗弄他。

“这是作为艺人的警惕性你懂不懂啊!”田柾国立刻跳脚。

“还有!你怎么知道他叫Bam?”

“说你是大明星还凶我!JK的狗叫Bam,这是常识好不好!你以为我不关注你们啊!”Yvette无语。

受用的话无论谁听了都心情好,田柾国佯装掏耳朵臭屁道:“那你还知道我什么?”

“知道你们团里最大的是金硕珍,哎我可喜欢他了,能不能介绍认识一下?”Yvette使坏地露出星星眼。

“他现在在部队,你要不去当他的靶子好了。”小果臭屁失败。

“哪里来的香味?怎么还带着焦味?”田柾国嗅嗅。

“啊!我的排骨!”Yvette着急地跳了起来,急忙向厨房跑去。

“田柾国都怪你!你让我夸你!害得我排骨汤都烧干了!家里都没吃的了!这是最后一块排骨!”Yvette端着锅,锅里是已经烧黑了的排骨。

“什么让你夸我?!我在考你常识好不好!”果子不接受背锅。

“笨蛋!烧个排骨还要出来玩,这下子好了吧!”田柾国幸灾乐祸。

“我一天没吃饭了!超市好远,要开车,我不会开车。”Yvette两只手握着院子的栅栏,可怜兮兮地看向田柾国。

“什么大小姐啊,连开车都不会!算了算了,你过来跟我一起吃吧。”

让人垂涎欲滴的泡菜炒饭上盖上了满满的一层马苏里拉芝士,田柾国盖上锅盖,任由热气将芝士融化,而后用汤勺搅拌炒饭,一份热腾腾的泡菜芝士炒饭完成了。

“哇!car meog gge sseum ni da!”Yvette双手合十看向田柾国,田柾国挖了几勺放进她的碗中。

看到Yvette吃得不亦乐乎,田柾国露出了姨母笑,随后马上给自己一个巴掌:“柾国啊!你在干嘛!”

闻声,Yvette抬起头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!吃你的!”田柾国正襟危坐。

“你脸怎么这么红啊?”

“热的!”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