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一号

同频共振2【田柾国JK】

  Yvette还想抬头说些什么,直接被田柾国按了下去:“吃你的饭!”

“喔…”Yvette低头乖乖扒饭,小小的身子坐在椅子上直接把田柾国萌到,随手捏了捏她的脸。

饱餐一顿后,Yvette靠在椅子上毫无形象地剔牙,田柾国饶有兴致地看着她:“吃完去洗碗啊。”

“田柾国你是不是不会洗碗,怕等一下被我发现所以催那么急啊。”Yvette皱着眉头看向他。

“说什么呢臭丫头!我洗给你看!看好了!”田柾国抄起桌上的碗筷走向洗碗池,摆出帅气的姿势,状似无意地洗着碗。

“哇哇哇!洗碗都这么有sense!我对你刮目相看噢!”Yvette坐在椅子上欢呼!全程坐着让一个男人为她做饭洗碗。

“呀呀呀!我说你是不是在耍我啊!”田柾国终于反应过来。

“我先回去啦!我还有事!”Yvette飞快跳下椅子,田柾国追出去,却看见她已经翻过栅栏回屋了。


“这是公司新来的制作人,Yvette。”staff向田柾国介绍。

“我们已经认识啦!”Yvette兴奋地跑向田柾国。

“一天到晚毛毛躁躁的!小姑娘的像什么样子!”田柾国生怕她摔着,用手护着她。

“看来你们已经很熟了啊,那Yvette,这次柾国的solo就拜托你和其他几位制作人了。”经纪人欣慰道。

“好!”小姑娘目不转睛地盯着田柾国。

她喜欢田柾国,自从那天后,她天天去蹭饭,吃完饭她无比勤快地去洗碗,把一切收拾好后,她便会跑到田柾国工作的房间门口,和Bam一起坐在地上看他弹吉他,好几次他说可以进来,她都只是摇摇头,继续盘腿坐在门口看着他。为此,田柾国在门口铺了一块大地毯方便她和Bam。时间一久,她发现她和田柾国有种莫名的默契,相同的作息时间,相同的吃饭口味。她总会在夜半听到田柾国的歌声,她会打开他的weverse直播,看着平板中的他,和近在耳边的歌声,有种奇妙的感觉。可是…..

“收收口水,想什么呢?”田柾国推推她的肩膀。

回过神来,她没有说话,开始专注此次田柾国的solo歌曲。



“努那,那就拜托你了!”田柾国双手合十看向面前的女人。

“放心吧!”女人了然地抛了个媚眼。

走廊尽头的Yvette看到这一幕后撇撇嘴,可是他以前说过喜欢努那类型的,怎么可能会喜欢上她这样的,况且他还一直说自己翻栅栏像个男孩。

“渣男!”Yvette捏爆了手中的塑料瓶。



自那一幕后,除工作以外,非必要时间Yvette不跟田柾国接触,原本爱串门的她也开始宅在家里,只给Bam留了一个狗洞。

“过来吃饭。”

“吃不下!”

这样的对话每天在重复着,直到有一天田柾国忍不住拨通了她的电话:“我说你要成仙啊!每天不吃饭!”

“我有饭吃!不用你操心!”

“你再给我这么硬试试!”

Yvette直接摁下了挂断键。

半夜,一个黑色身影鬼鬼祟祟地在Yvette家门外徘徊着,他小心翼翼地想从后门进到房屋里,却不料触动了警报器,一瞬间,整栋别墅响起了警报声,Yvette害怕地想往田柾国家跑去,不想与正要逃跑的黑衣人打了照面,她尖叫出声,害怕地跌倒在地上,脚上像是生了铅般的无法行走。黑衣人恐慌地趁机逃走。

田柾国此刻正在直播,听到警报声后随之而来的尖叫声,他来不及关直播,掏起手机打开手电筒冲向隔壁。看见已经跑远的人影,他来不及追上,只看见Yvette张合着嘴巴发不出一丝声音,眼里噙着泪看向他。

“Yvette!Yvette!你没事吧?”田柾国越过栅栏抱着Yvette。

“JK……我害怕……”Yvette紧紧抓住他的手,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“没事了没事了!我在的!”田柾国紧拥着她,单手轻拂她的发丝。

此刻,田柾国拿起手机,向手机里的粉丝说道:“各位,我这边发生了意外,先下播了。”

卧室里,Yvette躺在床上,田柾国紧紧握住Yvette的双手:“今晚就睡我房间,明天等警方调查完再回去好不好?”

Yvette点头,田柾国得到回应后替他掖了掖被角,向外走去。

“你可以陪我睡吗?”Yvette拍拍身边的空位。

“你陪着我比较安心…”Yvette解释道。

田柾国也不矫情,走向床的另一侧,掀开被子躺进去,手臂轻轻将Yvette勾过来搂入自己怀中,拍拍她的头:“睡吧。”

闻言Yvette安心地进入了睡眠。

他不迟钝,他喜欢她,他也能看出来小姑娘对他也有意思。就是刚拜托公司努那多照顾一下自家小姑娘后,她就突然翻脸不认人了,原本只爱粘着自己的,现在走到哪都有认识的人,还叫其他人欧巴,把他气个半死。最近正好碰上拍摄,想等工作结束好好找她聊一聊的,没想到碰上这档子事儿,不可能再让她一个人住了,小姑娘原本就小小一个,经不起吓。他也经不起她这样。想到这里,田柾国又心疼地拥紧了几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