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一号

很高兴见到你26【SUGA闵玧其】

  一周内,闵玧其接连举行了三场演唱会,以至于回到韩国后他已经精疲力尽。许稚瞳走到客厅将水递给刚倒完时差的闵玧其:“辛苦了宝贝。”

闵玧其拍拍自己的腿示意她坐下:“其实不辛苦,反而这样才能让我觉得我在前进着。”

“我想我好像理解了,对于你们来说,舞台就是生命。”许稚瞳了然地看向闵玧其。

“你也是我的生命。”闵玧其把头埋进许稚瞳的怀里,不一会,又沉沉睡去。

夜晚,大风在街道上肆虐着,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,家里是与窗外截然不同的温情。餐桌上的火锅正冒着热气,厨房里的许稚瞳和闵玧其正忙着洗菜切水果。休假回来的金硕珍和郑号锡坐在沙发上。

“哥,真的感觉不一样了,是不是现在坐着都有肌肉记忆的,怎么背那么挺啊!”田柾国看着两位哥哥感叹。

“你以后也会体会到的。”阿珍笑着说道。

“柾国啊,把一件事情当作爱好去做的话也会觉得时间过的挺快的。”hobi看向忙内。

“感觉哥在部队里成长很多。”刚刚偷吃完水果边角料的金泰亨踱步过来。

“wuli泰亨也会成长的。”金南俊搂上他的肩膀。

朴智旻早已烫完一块肥牛送入嘴里:“快来吃吧,正是香的时候!”

“对呀对呀!快来吃!”许稚瞳将菜品一碗碗端出来。

“今天吃的是重庆火锅,小心辣噢!”曈曈的友情提醒。

把酸奶浇入水果拼盘,闵玧其端着一大盆水果走到餐厅:“哟罗本!今天就让我们大吃特吃!”

酒足饭饱后,大家坐在二楼客厅,是久违的火锅局,也是难得的齐聚。

“这是我回来之后第一次八个人聚在一起。今天有种回到了以前的感觉,好想永远这样啊!”许稚瞳躺在闵玧其腿上大喊。

七个人相视一笑,金南俊开口:“会的,会永远这样的。”

“2025年的演唱会我有好多构思,我全要记录下来。”郑号锡突然站起来寻找纸笔。

“让柾国表演一段铁人三项吧哈哈哈哈哈哈。”金硕珍拍着手出主意。

“哥!”田柾国害羞低头。

“最近写了好多歌,感觉有很多适合你们现在solo的。泰亨啊,写了一首很适合你的歌。”闵玧其轻拍金泰亨的肩膀。

“哥,我最近总是无法集中注意力,感觉做什么都很难。我好像都做不好。”金泰亨苦恼。

“哎说什么话呢!泰亨啊!做得好的。”作为同龄亲故的朴智旻看向他。

……


曈曈和咻噶的文章就到此完结啦!希望曈曈和二哥在平行世界里永远幸福!


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