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一号

同频共振4【田柾国JK】

  说好了不能在节目里对我动手动脚!你快要solo了,我怕会影响你。”Yvette左手捂着自己的嘴,右手捂住田柾国愈靠愈近的嘴。

“亲一会再说…”田柾国拿下她的手反握在手心。

“你答应我你答应我先!”

“好好好!”


“认真模仿却总被有心人污蔑成嘲笑别人的可怜小弟,想亲自在哥哥面前跳that that的…呀!田柾国!”此刻扶着额头无奈笑出声的闵玧其忍不住想要开骂。

“okok,作为半专业的mc,我们要继续!”闵玧其清清嗓子。

“由于不好意思直接向Alexis姐姐搭讪,害怕吓到她,因此想通过她的丈夫来接近她的美少女Yvette。呀!真的!我忍不住了!你们俩给我上来!”闵玧其起身恨不得一手提一个。

摄像机后面探出两个圆圆脑袋,几乎相同的表情使闵玧其忍俊不禁。

“不和你们两个小孩计较!赶紧上来!”

得了便宜的田柾国跳着that that上场,趁机没大没小地喊哥哥的名字,惹得闵玧其扶额苦笑。看向他身侧的Yvette,小姑娘正在四处张望,像是在找什么人。

“Yvette你真是被田柾国带坏了,你嫂子还在工作,等一下结束就来。”

“oh yeah!感谢欧巴!”Yvette抱着怀中的酒瓶欢呼。

入座前,田柾国下意识地先拉开椅子让Yvette坐下,随后绕到自己的座位。瞧见这一幕的闵玧其露出无法言喻的表情。

“咳咳..柾国长大了啊。”

看着对面哥哥若有所思的表情,他还没有回过神:“哥说什么呢?怎么莫名其妙说这样的话。”

“玧其欧巴,JK说之前你们在马耳他旅行的时候喝了威士忌,所以这次特地带了威士忌来想和你重温。唔…我不太会喝酒,所以我准备了一些下酒菜,中国的卤味和凉拌菜,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?”Yvette小心翼翼地拿出酒放在桌上,然后拜托工作人员将自己带来的食物摆上桌。

“啊!我很喜欢!瞳瞳也很喜欢,她等一下看到一定会很开心。我也猜到柾国今天会带威士忌,真怀念那个时候啊。”

“今天陪哥不醉不休!宝贝小心沾到衣服上。”看到工作人员差点把酱料洒到Yvette身上,田柾国将Yvette往自己怀中带了带,只是这一刻,现场陷入了沉默,看到Yvette惊恐的表情,田柾国反应过来:“我是说小心沾到这件你最宝贝的衣服上,到时候又要哭哭啼啼。”

对面看热闹的闵玧其听到这不着边的解释后拍着手笑出了声:“行行行,我们继续。Yvette是一进公司就参与了柾国solo的制作是吗?两个人在一起工作有什么感受?”

“JK对于音乐的热爱程度是我认为近乎疯狂的地步,他对于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,可以说是必须完美,恰巧我也是这样的 人,因此和他在一起工作常常会忙到忘记时间,每次两个人肚子咕咕响的时候才会意识到已经工作了很久。”

“说实话我认为在制作这方面是需要长久的默契才能擦出更大火花,但Yvette真的让我眼前一亮,从共同制作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有已经彼此认识很久的感觉了。这次推出的单曲我真的会很偏爱,是我很非常喜欢的风格,也有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概念。但最重要的也是喜欢Army们喜欢。”

两个人在表达自己领域的故事时总是眼里闪着星光,闵玧其托着下巴看向对面的两位:“既然如此,我们今天就不播放音乐,你们俩合唱《seven》吧。”

带着单曲logo的话筒递入两人的手中,轻快的旋律响起,田柾国熟悉的声音传入闵玧其的耳中,紧随其后的是Yvette清爽的嗓音,宛如森林里两只因迷失方向而走散的百灵在河边惊喜相遇,两个人不仅在制作上有前所未有的默契,在音色上也达到了共鸣,闵玧其手指敲着节拍,闭上眼睛沉醉其中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